共同管理:蒼野、雪莉、86
其實只是日常交作業的地方。
因為包橙沒有糧,三人自己救自己。

【包橙】暗戀日記 #1

#ooc

#真的是包橙

#迷妹不是我本人我發誓我沒自肥


---



大家好,這是我的日記。

………呃,大家應該覺得這是廢話吧?


正值花樣年紀的少女情懷總是詩,在繁忙充實的生活中會想要替自己留下一些文字紀錄各種痕跡的,除了戀愛之外——————就是暗戀了。


噫,請不要露出那種揶揄的眼神好嗎?鄙視你們。


是的,我正在暗戀中。


暗戀對象是在今年過了夏天就升上三年級的金學長。

金珉錫,身高秘密,反正比我高就是了,牡羊座B型,綽號包子哥,因為聽說剛入學的時候臉上的嬰兒肥還沒消,後來因為同時兼任咖啡社長跟足球副社長,忙碌充實的程度讓我一入學看見他時已經瘦成餃子了。


當時剛進學校的我,在垃圾場迷路了。(我們學校的垃圾場莫名出其的大,後來才知道許多前輩們都笑稱在裡面永遠迷路的人會變成垃圾)當時找不到出路正慌張,看到一個黑黑的巷子就想鑽進去試試看,還沒踏進去就被拉住了衣角。


對沒錯,我一回頭就是看見自身帶著發光機能的金學長。


金學長對我露出笑容,開口問我:是不是新生?迷路了?

我連忙答是,還想回問說怎麼知道我是剛入學的,他指著我要過去的那個巷子說:這邊可是壞學生才知道的翹課密道喔。


總之……哎呀誰管他什麼密道不密道的!那時候把我從垃圾場領出來的金學長悄悄開啟了我對他的關注,原本還想說這個好心人我以後想要報答的時候該怎麼找起?幸好學長平時是個標準的好學生,成績貌似不錯,社團活動也相當活躍,可以說他的身影在校園內四處穿梭。

然後,等到我發現時,我已經開始追逐他園遊會時煮咖啡的樣貌、集會代表學生致詞的每字每句,甚至是每場馳聘在綠茵草地上的比賽。

看過數以萬計的言情小說,即便是戀愛經驗為零的我也能分辨出當人過份在意一個人的原因通常就是因為……愛嘛!於是造就我現在寫日記的開端。


說不定寫著寫著,就能變成戀愛日記了呢~


「喂喂、醒了沒?」哦哦,我同桌又叫我了。「又在做妳的白日夢了嗎?」

嘖,什麼白日夢,這是編織我跟金學長之間未來的藍圖懂不懂懂不懂?

「OK我不懂,但是現在的開學典禮麻煩妳認真點,班導剛剛已經在盯妳了!」同桌捏了捏我的手臂,「要是害我也跟妳一起被懲罰,我就再也不幫妳注意金學長的動向了。」

順帶一提,我的同桌在某次機緣下看見我鉛筆盒裡面寫滿了學長名字的紙條後,自行創辦了「金學長舉報小隊」,小隊衷旨就是只要看到任何跟學長相關的消息都必須以最快的速度報備。……當然,有時候也不是那麼靈通的。


例如閃閃發光的金學長。


這個夏天,金學長真的是金學長了。

我的意思是,成了名副其實閃閃發亮的金學長了。

咦?還是不能理解嗎?

就是啊,學長染了金髮了。


是說剛解髮禁的那時候大家一窩蜂地染了五顏六色的頭髮,據說一年級那個挺帥的小伙子染了頭彩虹頭因此大大出了風頭。那時候的金學長還是一如平常的黑髮,萬花叢中一點黑反而讓人更引人注目。呃,好,至少我有被吸引到。

過了一年後,大家染髮的風潮過了後紛紛接二連三地剪掉褪色的髮尾跟再也不新鮮的光明正大的叛逆感,我還以為就是看著黑髮的學長畢業時,過了一個夏天,金光閃閃的金學長在開學典禮上粉墨登場。


原本因為剛開學昏昏沉沉的我,突然被旁邊的同桌肘擊了一下,我吃痛地想反擊卻聽見她壓抑著興奮的聲音開口:「那個!是妳的金學長嗎?!」


我一抬眼。


簡直爆擊。


天哪。

我的天啊。

我喔喔嗚唔哇喔嘔喔喔喔啊唔嗚嗚嗚!


沒有現場親眼目睹的人真的無法理解我那時候當場內心原地爆炸的心情!!!


染著金色的頭髮一步步踏上台階的金學長,緩緩開口替全校學生發言的人,真的,就像天使一樣。



「咦今年我們這屆的代表是鍾大啊。」同桌在我旁邊依舊嘰嘰喳喳地,「聽說成績不錯,人也超溫柔的呢。」


喔但Who care?

哎呀我的金學長真帥。我咕噥著。


「他也姓金啊。」



唔。


跟我學長五百年前是一家的。

忍不住再次抬頭看了眼正要上台的人,黑色中分頭,明明有點好笑的呆呆學生頭,那個人淺淺的笑容卻襯得他更加柔軟。跟三年級代表的金學長交接時兩個人都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天啊……這畫面…

要是金學長是對我這樣笑我一定馬上死掉。

不,死掉太可惜了,一定要錄影保存再帶上天堂每天重播個五百次才划算啊。



「哇,他們這樣看起來不覺得有點搭嗎?」

我轉頭瞪了眼那個笑得比台上人更開心的同桌,嘖!就妳話多!



---

迷妹真的不是我。by誠惶誠恐的86

评论(6)
热度(12)

© Dir-CBX小分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