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管理:蒼野、雪莉、86
其實只是日常交作業的地方。
因為包橙沒有糧,三人自己救自己。

【包橙】暗戀日記 #2

#ooc

#真的是包橙

#迷妹不是我本人我發誓我沒自肥


---


同桌曾經問過我:「妳難道對學長都沒有什麼愛稱嗎?學長學長地叫真生疏。」

呵,我冷笑。那種高貴的天使是凡人可以觸碰的嗎?什麼愛稱!一日學長終生學長我才不會珉錫珉錫這樣的叫他呢!(啊啊啊我竟然如此斗膽地寫的了對不起啊啊啊我馬上擦掉!)


不過說句老實話,至今我不敢對著他喊名字的原因是……



我壓根就跟他不熟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開始寫這個暗戀日記,提及金學長的程度簡直就像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家人一樣,但實際上我跟學長的關係應該算是偶像跟粉絲那樣的關係。

還會帶著專輯去現場求簽名結果發現根本不同國語言也不通的那種。


網路上流傳一句話是怎麼說的呢,當這個人站在鎂光燈下時,燈會亮得讓他看不見妳。

……唔,沒事,我沒哭,只是眼睛進了沙揉揉就沒事了。



但總覺得這個藩籬最近應該會有突破口了。

之前一直提到金學長已經踏上了三年級準考生的這個不歸路了,學長秉持著自己不管再忙也要跟你喝一杯咖啡的態度,該比賽的時候還是會在社團內拼命奔跑著努力地發光發熱,只是如果僅是平常的練習就不那麼常出現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學長是要掉進高三生的考試地獄了?

不,仔細看我誠摯的雙眼:你們太天真了。(咦?我在跟誰說話?)


他忙的原因不是因為要加緊腳步複習課業。而是要籌備畢聯會。


畢聯會是我們學校的一個小傳統,畢業前夕會召集各年級的學生們一起玩一趟。聽說一開始只是簡單的小小分享會,讓學長姐們給學弟妹用更輕鬆的角度去了解未來自己將面對的是怎麼樣的世界(例如當模擬考考爛的時候要怎麼調適心情、當妳正焦頭爛額要面對隔天試券地獄時候被告白了妳應該要如何婉拒對方…),並且給學長姐一個重新認(調)識(戲)學弟妹的機會。


而我上次公然在課堂上發白日夢的行為似乎終於惹惱了班導……


「都已經身為高二生了,是應該要對自己的未來有點緊張感了吧?怎麼還會在我課堂上發呆呢?」導師拿著捲起成筒狀的課本敲了敲我的頭:「既然如此,就麻煩妳擔當我們二年級的畢聯會代表,努力地去聯繫學長姐們,順便跟他們了解一下什麼叫做『危機意識』吧。」

導師對我微微一笑很傾城、啊不,很威脅。


這消息對我來說喜憂參半。


喜的是,一早我就知道金學長要擔當畢聯會主席了,這下子我也不用愁著要怎麼跟學長拉近關係,只要順其自然地慢慢攀談就好了!例如什麼「哎呀學長這個我不太會」或是「哦學長這個部分交給我就好了」……天哪光想想就覺得人生真的太美好了!


……咦?憂嗎?

唉……憂的是,據說因為不要讓高三生太多壓力影響他們明年考試,歷年來的高二代表要扛起許多責任。舉凡跑腿、搬文件、場勘、帶那些折騰人的小高一等等此種需要體力之行為,都得攬下來做!

這樣我連平時休息的種種時間可能都會被剝奪了!暗戀日記還怎麼能寫呢!


當我運用了全身的肢體努力地將這個煩惱傳達給同桌時,同桌默默地掃了我一眼並施捨給我一個字:「喔。」 



於是我隔幾天時間到了就自己默默的走到集會的教室了。


原本站到門口時還是抱著複雜的心情的,正要打開門進去時門被打開了。

我抬頭看見一張好像有點熟悉的臉。


正要開口詢問時,對方對我露出了笑容:「啊,妳也是畢聯會的成員嗎?」



喔。

這個貓咪笑臉好像在哪裡看過?彎彎的眉眼…還有往上揚的嘴角……

哪裡呢?


我深鎖的眉頭似乎讓他讀到了一點思緒,他一點也沒有質疑我毫無禮貌的不回應,朝我自我介紹了起來:「妳好,我是二年級的金鍾大,別站在外面了,進來吧。」



金。

我腦中閃過金學長在講台上面微笑的臉。

還有同桌的聲音:「咦今年我們這屆的代表是鍾大」———


喔。

喔喔!

喔喔喔那個二年級的代表啊!


「金同學你好你好!我也是二年級的!我姓李很高興認識你!」

終於想起人家的臉了!我馬上將剛剛的失禮一起補上鞠躬握手!


金鍾大同學用點力將門推得更開讓我方便進去,哎一古好久沒遇到這麼有禮貌的男生了真的就跟我同桌說得一樣,很溫柔,跟班上那些根本不把女生當女生的頑劣份子不一樣呢~


不過此刻內心的讚嘆沒有持續多久。

因為我一側頭,就看見站在講台上閃閃發光的金學長了。




---

真的啦,這真的是包橙啦你們相信我! by哭喊著要大家不要走的86

评论(6)
热度(11)

© Dir-CBX小分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