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管理:蒼野、雪莉、86
其實只是日常交作業的地方。
因為包橙沒有糧,三人自己救自己。

【包橙】暗戀日記 #3

#ooc

#真的是包橙...真的...(喊了三集沒人要相信了)

#迷妹不是我本人我發誓我沒自肥




---



啊,是金學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我不能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內心大概有三百隻鹿在蹦噠吧啊啊啊但是我的外表要維持冷靜千萬不能顯露出半點感觸!好我要跟他打招呼要打招呼要有禮貌的打招呼,鼓起勇氣,深呼吸,李同學妳能做到的,加油!


然後我迅速地抬起手跟金學長說了聲嗨。


我就自己找個位置坐下了。

自己找個位置坐下了。

找個位置坐下了。

……坐下了。



天啊我這麼高冷我同桌造嗎?!

我暗戀日記上那些躁動的文字是寫給自己看身體健康的嗎?!天知道此刻我超想靈魂出竅並且掐住我自己的啊啊啊!邊掐邊喊讓妳高冷讓妳活該一輩子沒男朋友!


我低著頭反省自己:難怪我都已經到了二年級還沒跟學長混熟!臉皮比巷口那攤餛飩皮還薄難怪只能暗戀人!


還在碎碎念著,突然聽見隔壁的椅子被拉開,我遮掩著臉往旁邊看去,喔,是剛剛幫我開門的金鍾大。

他坐定後看見我在看他,就對我露出微笑點點頭。


正要點頭回應他,講桌那邊就傳來聲音:

「咳,那麼各班都到齊了嗎?」

哦哦哦這是我男神的聲音!我連忙端正坐好保持乖寶寶樣。


會議基本上就只是先大略地講解一下我們籌備畢聯會整個的流程該怎麼走,像今年位居三年級的學長姐們已經有參加過去年畢聯會的經驗,而我們二年級的就像雛鳥一樣需要學長姐們將那些經驗塞到我們的嘴巴……不,腦裡。


像今天開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先選定二年級的代表。

至於三年級的代表無庸置疑就是在各項表現都相當優異地金學長,二年級的部分因為大家都不是很熟,除了代表發言的金鍾大同學大家可能比較熟之外,基本上跟路人沒什麼兩樣,所以舉手投票似乎也未果。


「擔當代表的部分工作量可能會比較重,但是不要擔心,學長姐都會給大家很多幫助的。不用太擔心。」聽完我點點頭表示理解,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金學長在說這段話的時候,好像默默地掃過我這邊好幾眼。

……那麼,通常大家在課堂上遇到老師這種掃射的眼神都會怎麼處理呢?


一、勇敢地跟老師對視並露出自信的笑容。

二、眼神游移東摸摸西摸摸假裝抄筆記也不要跟老師看對眼!


很好,大家都是勇士!

當然就是選擇——───二啊!

先別說我是不是勇敢的人,從一開始大家不都知道我是個不敢跟男神對視甚至名字也不敢直呼的懦弱女子了嘛……我怎麼可能敢盯著金學長的眼睛。


我低下頭的一個功夫間就聽見金學長再次開了口:「那就請……」


噗通!噗通!


我頭越壓越低幾乎要親上桌子了!


「就麻煩鍾大幫忙一下了。」


啊……

聽見這個意料之內的回答我鬆了一口氣之餘不知道為什麼內心還有點空落落的。我趕緊抬起頭鼓掌,看向金鍾大時,他還是帶著淺淺地微笑向大家致意。



選完代表後基本上就能結束這次的會議了。我將桌上那堆發給我們的一些準備事項的單子整理好,就起身要跟著大部隊回去自己的教室。


才走沒兩步就聽見後方傳來女孩子的叫聲。

「金學長—──」


欸咦───什麼竟然有人趁這個時候呼(勾)換(搭)金學長!

渾蛋這種事情我都還沒膽子做呢!我一定要看看是哪個女的竟然搶先我一步!我一急頭一轉,身體跟不上我腦袋的速度拐了一下,「唉喲」一下子就往旁邊摔去!


「啊───」

「噢喔!」

「沒事吧沒事吧?!」


我揉著腰要直起身來,手裡的紙張灑滿地,隔壁傳來慰問聲:「鍾大你們還好吧?」

回頭就看見旁邊跟我一樣摔得七零八落的金鍾大,沒想到撞到人了!


「啊金同學抱歉抱歉……」

啊啊啊真的有夠丟臉!自己跌倒就算了還撞倒別人!來不及整理儀容我就一個狗爬式站起來要去扶起被我連累的金鍾大。

一隻手橫空出世阻攔我的去路,先一步拉起還在地上的人。

「沒事吧?」

「啊我沒…事…」……等等,這聲音……



男…男神……??!!

誰來扶扶我,我好像腿又軟了!







---

大概是因為每次我的字數都太少所以都還沒切入正題。

我.....很抱歉!(跪   by超失禮的86

评论(8)
热度(12)

© Dir-CBX小分隊 | Powered by LOFTER